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丁青县供电有限公司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1-04 12:14来源:丁青县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张晓光关键词:国网西藏丁青供电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日,按照国网昌都公司及丁青县党委统一部署,丁青县供电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丁青公司综合管理部主任(帮扶)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丁青公司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总体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司支部委员坚持率先垂范,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深入开展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广泛听取意见,找准突出问题;认真查摆问题,明确工作责任;坦诚谈心谈话,充分沟通思想;按照“六个对照”对表对标,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洛松益西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公司与会全体党员结合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认真检视反思,对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以及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作了个人专题发言。发言中,全体党员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有利于公司发展、有利于班子团结的原则,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实事求是、坦诚相见,体现了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企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洛松益西就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围绕深入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认识;从严从实整改,形成长效机制;加强督查指导,确保工作成效三个方面,就如何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改”贯穿始终,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作者: 张晓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丁青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