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热电厂:立足岗位践行使命 保电保热抗击疫情

2020-02-14 10:09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程治振 乔妮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企业管理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各地发生,严重危害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把做好疫情防控、加强保电保热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党员干部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自身的本职岗位。

凝聚支部力量,彰显战斗堡垒作用。为确保在疫情期间公司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公司党委在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利用钉钉软件视频会议功能,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讲和政策宣贯学习,并且在第一时间成立了防控疫情保电保热的党员突击队。党员突击队主要由各党支部在岗党员同志、部门管理人员及各专业技术人员和班组一线在岗职工组成,一方面能够科学、正确地对公司内部人员流动情况进行掌握和疫情防控;另一方面又能在生产现场起到解决设备实际问题和克服现场疑难杂症,为疫情期间能够顺利完成保电保热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党员亮出身份,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执行公司各项疫情防控部署。对办公楼、班组、现场等公共场所,进行区域划分,明确区域责任,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同志带头对所属区域进行消毒。疫情期间,各支部安排专人对部门、班组工作人员,每天早晚两次体温测量;对出入部门、班组的人员进行登记,外来无关人员一律禁止入内并上报公司;对登记人员和单位职工全部进行体温测量,体温达37.2度以上人员全部向公司汇报、劝返,不戴口罩人员不得入内;并增加对运行设备的巡检频次,加强设备缺陷消除力度,确保现场设备的健康水平始终保持在良好状态。

疫情仍将持续,战“疫”已然打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昌吉分公司必将众志成城,勇担使命,各级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用信念与意志打赢这场战“疫”。


作者: 程治振 乔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