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热电厂:压实防疫责任 书写青春使命

2020-02-18 15:13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乔妮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企业管理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疫情面前,有医务人员冲锋向前;正常保电保热绝不可少,电力安全由我们守护!”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团员青年带头,吹响应急“集结号”,用行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坚守岗位奋不顾身,全力保障电力可靠供应。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团员青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各项部署,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积极防控,为防止疫情,保护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生产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落实保电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昌热人的责任与担当。

团员冲锋始终在前,快速组成“青年突击队”。团员青年们提醒大家在上班期间正确佩戴防护口罩,督促大家巡检回来立刻用香皂、含有酒精的洗手液和清水洗手,每日对楼道、宿舍进行通风,并进行消毒清洁,保证自己所住的地方环境清洁。一个个堡垒巍然矗立,凝聚起披荆斩棘的强大力量;一面面旗帜高高飘扬,焕发出战胜疫情的磅礴斗志。

后勤保障“疫”不容辞,团员带头抗疫保电。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前,物资保障、宣传鼓动、自我防护,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至关重要。“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团员青年冲在第一线。”在公司团委的带领下,团员青年主动冲锋在前,全力保证防疫工作的正常运行,用实际行动体现着责任与担当,让团期在防控疫情斗争及服务保障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艰难困境更扬青春风帆。昌吉分公司的团员青年们表示,必将防疫工作落到实处,将抗疫工作坚持到底,以青春热血筑铁马之师,踏冰河万丈,为山河春来,静待花开。


作者: 乔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