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营销服务规章制度“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2020-07-18 12:1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西华县供电公司作者:杨红卫关键词:国网河南西华供电营销服务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不准漠视客户合理用电诉求、推诿搪塞怠慢客户;不准阻塞客户投诉举报渠道...”7月17日,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分管领导正在对该公司西夏供电所供电服务人员宣读国网公司员工服务“十个不准”。

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为认真贯彻落实国网公司、省市公司供电服务相关文件规定,加强供电服务、营销稽查等业务管控与执规力度,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积极组织开展营销服务规章制度“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此次活动供电所人员主要学习国网公司供电服务奖惩规定、“十个不准”、“十项承诺”、供电服务管控速查手册、营销现场稽查典型案例汇编等10项内容,充分利用各类会议时间反复学习、反复讨论,加深对各项供电服务规定的理解,充分掌握供电服务奖罚规定,做到知规则、明底线,心存敬畏、行有所止,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面规范员工服务行为,实现从“要我服务”到“我要服务”的转变;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通过内部网站、微信群、宣传栏、宣传标语等形式,在全公司范围内形成像学“安规”一样人人学习供电服务规定的浓厚氛围,掀起学习供电服务相关规定的热潮,使每个供电服务员工从“要我学习”到“我要学习”的转变,从而达到规范服务行为,降低投诉风险目的,真正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杨红卫)

作者: 杨红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西华供电查看更多>营销服务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