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

2020-09-18 18:02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罗柏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党建电力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员发展工作,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培训,努力建设一支素质高、结构合理的党员队伍,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9月15日至17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举办为期3天的“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昌都公司各党支部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始终把发展党员工作当成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此次培训要求各学员要端正态度、明确目标,提高学习效果,在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在通过培训后,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生活、工作情况,参加党组织的活动,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早日实现自己的入党理想。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观看红色电影、撰写心得体会、理论考试进行,授课老师都是昌都市委党校教授、专家,授课内容包括党的历史、性质、纲领、路线、任务、指导思想、根本宗旨、党的作风纪律、党员权利与义务等内容进行讲授,让学员对党的知识有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了解。

通过此次培训,让参训学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明确入党目的,找准努力方向,为他们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了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作者: 罗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