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情系驻村工作队 亲切慰问暖人心

2020-10-30 17:41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向巴群觉 王超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电力扶贫西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至28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和国网山西电力有限公司帮扶人员代表一行到贡觉县莫洛镇驻村点,开展下半年驻村工作队慰问活动,把公司党委的关怀和公司的关心送到驻村队员心中。

慰问组代表公司党委对驻村工作队员坚守岗位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依次走访慰问了帮措村、爱玉村、插托村驻村点,详细了解掌握驻村工作队的身体、生活、工作等情况,发放慰问金1.5万元。同时,就驻村工作队目前工作生活当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加强驻村工作队的管理及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驻村工作队围绕“七项工作”任务,灵活多样开展宣传教育,把党的方针政策送到贫困户,把干部职工的爱心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教育和引导群众坚定感党恩、跟党走,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

在慰问中,国网山西电力有限公司援藏帮扶专家代表国网山西电力有限公司援藏帮扶专家向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从三晋大地到雪域高原,援藏帮扶专家用责任和坚守把山西人民的心和藏族同胞的心紧紧相连。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进一步鼓舞了驻村工作队精神,驻村队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驻村工作,采取多种措施力促困难群众脱贫致富,进一步展示国家电网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今年驻村工作任务。


作者: 向巴群觉 王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西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