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英国大幅上调减排目标:2030年比1990年减排68%!

2020-12-07 10:27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作者:E Small Data关键词:碳排放英国净零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英国首相约翰逊12月4日宣布新的国家自主贡献(NDC)目标,到2030年英国的排放量比1990年的水平至少减少68%,比此前承诺的53%减排量大幅度提高。

作为联合国气候峰会COP26的主办国,英国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新目标是巴黎气候协议下的国家自主贡献是世界上最高的目标之一。英国承诺在主要经济体中以最快的速度减排,是第一个通过立法确认2050年前净零排放的主要经济体。

英国实现新的目标的具体措施是“绿色工业革命十点计划”,该计划将在2030年前为英国创造和支持多达25万个就业岗位,并吸引超过400亿英镑的私人投资,以便开发创新技术在能源、交通和建筑减排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来源:微信公众号“国际能源小数据”  作者:E Small Data)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排放查看更多>英国查看更多>净零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