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严把外施队伍工器具安全关助力迎峰度冬

2020-12-18 10:49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姚科斌 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输变电员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施工作业,安全工器具至关重要,一点马虎不得,对于超过试验周期或者已经损坏的工器具,大家坚决不能使用。”12月14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安全员及下属输变电公司人员对外施队伍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据悉,此次外施队伍安全生产管理突击检查活动以“不定期,不定点,不定形式”的方式开展,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安全质量监察部及下属输变电公司人员通过对作业现场的安全管控及工器具设备的安全状况进行检查,确保度冬期间设备管理到位、安全监督严格、现场作业规范、施工人员安全有保障。

同时,检查人员结合季节特点和工作实际,重点检查了个人安全带、后备保险绳、脚扣、扒杆起吊钢丝绳、放线滑轮、紧线器和钩保险等工器具,并提醒外施队伍人员工器具安全的重要性,叮嘱他们将杂乱堆放的绝缘手套和绝缘鞋整理之后放置在专门的区域内。

通过此次检查,该公司有效增强了外施队伍的安全意识,降低了施工安全风险,为电网平稳度冬添加了砝码。


作者: 姚科斌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输变电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