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2.21-12.25)——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12-25 14:3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GE 14MW机型再获大订单 包揽全球最大海上风场!


建议收藏 | 风电上网电价及补贴政策综述

近年来随着技术进步和发展规模的壮大,风力发电成本迅速下降,政府也逐步下调风电上网标杆电价。2019年起,风电标杆上网电价改为指导价,作为风电项目竞价的最高限价,要求陆上风电在2021年实现全面平价,体现了全面实施竞争配置的政策导向。

详情点击


激光雷达 测风“神器”!


联合动力如何助力平价上网?风电场案例解析告诉你答案!

对于风电场开发建设而言,风电场的前期评估和方案设计直接影响风电场20年运营期的盈利。联合动力一直以降低成本、稳定运行、效益提升为目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保障风电场平稳运营。

详情点击

华电控股公司签约贵州5GW水风光一体化项目!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华电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黔源电力近日与贵州省安顺市辖下镇宁县、关岭县分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两县总计开发5GW水风光一体化项目,总投资200亿元。分别为:“十四五”期间,在镇宁县新开发建设新能源发电项目300万千瓦,总投资约120亿元;在关岭县新开发建设新能源发电项目200万千瓦,具体以实地测量的用地红线范围内剩余容量为准,投资约 80 亿元。公告原文如下:

详情点击


谣言!上海电气收购西门子歌美飒? 


140万千瓦!福建省海上风电项目开展竞价!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福建省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开展福建省2020年度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工作的公告》,项目总装机容量140万千瓦,具体项目如下:

宁德霞浦海上风电A区(20万千瓦)、宁德霞浦海上风电B区(30万千瓦)、莆田平海湾D、E区(40万千瓦)、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二期(40万千瓦)、平潭外海海上风电场(10万千瓦)。

详情点击

又一家风电企业IPO首发获通过!浙能募资14.1亿建设海上风电项目

12月24日,证监会发布第十八届发审委2020年第180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公告显示: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招股书显示,此次浙江新能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6亿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募集资金19.1亿元,其中,14.1亿元用于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工程项目,5亿元用于偿还借款及银行贷款。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