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萨拉齐电厂:科技创新成果硕果累累

2020-12-30 20:55来源:北京国电电力有限公司萨拉齐电厂作者:高永强关键词:萨拉齐电厂企业管理员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公司发布的2020年“五小”科技创新成果获奖项目清单上,萨拉齐电厂共有20项“五小”科技创新成果获得公司奖励,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4项,共计荣获奖金十万七千元整。

公司以“小发明、小革新、小改造、小设计、小建议”为内容的 “五小”成果竞赛活动,是企业提升职工创新能力,推动创新成果转化,推广新技术应用的重要举措之一。该厂以此为契机,结合自身生产实际,以提质增效扭亏增盈为目标,以“创新发展、科学发展”为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创新、创效能力,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建设优质平台,鼓励、引导员工主动开展技术创新,并最终产生了一大批实用的优秀技术成果。本次获得公司“五小”成果奖励的20个项目分别来自锅炉、汽机、电气、热工、输煤、化学等多个专业,内容涵盖了安全生产、节能降耗、工艺改进、提质增效、修旧利废等多方面,切实解决了一系列生产技术难题,大大提升了机组设备的安全可靠性和经济性,为更好的开展降本增效工作开辟了新的途径。

作者: 高永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拉齐电厂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