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西华县供电:多措并举提升投诉管控能力

2021-01-20 17:5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西华县供电公司作者:杨红卫关键词:国网河南西华供电电力投诉管控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投诉管控工作,1月20日,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召开加强投诉管控工作视频会。针对客户投诉暴漏出的问题,该公司采取多项措施提升投诉管控能力。

一是关注返乡人员用电需求,加强供电服务宣传,制作“致广大返乡客户的一封信”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广泛宣传、持续宣传区域服务电话;二是强化工单日管控机制的执行,规范抢修服务流程,按时保质完成抢修工作;三是加强客户的基础信息治理工作,强化配网停电管理,实现停电信息及时推送;四是加大敏感客户的走访工作,主动发放服务电话名片,提醒客户有任何电力问题或需求,主动和台区经理联系,尽心解决困难和问题;五是加强服务记录仪的应用,提升双方行为的规范性和自我保护意识;六是加强一线人员的培训教育,提高服务能力,全面遏制投诉发生。

下一步,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向导,严把优质服务关口,加大投诉管控力度,避免重复投诉发生,切实提升供电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杨红卫)


作者: 杨红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西华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投诉管控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