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浙江鄞州供电:严把“小区接管”验收关,圆安置居民“安居梦”

2021-01-22 15:33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周一峰 金思涌关键词:国网浙江鄞州供电供电设施检查电力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1日,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钟公庙供电服务站工作人员前往位于首南街道的九曲小区三期,对居民住宅小区供电设施进行验收检查,提高居民用电可靠率。

据悉,九曲小区是位于明光路与李花桥路交叉口,是比较大的一个拆迁安置小区,小区在配套方面,小区临近地铁三号线,距离罗梦环球城仅有2.5公里,接下来,小区同步还会建设菜市场、休闲文化区,为居民提供休闲、观光等便利条件。原本小区预计2020年10月完成竣工,由于疫情原因,三期工程延缓进度,电力设施也无法进场安装及验收,小区迟迟不能交付。

“现如今电力设施安装完成,我们也希望居民们早日能入住新房,能过一个安心年。”钟公庙供电服务站工作人员金思涌说道。

在验收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把施工工艺及设备质量关。认真对隐蔽工程进行检查,保证工程质量及设备、材料满足设计标准和规定要求。对高、低压供电设置材料合格证和试验报告都一一进行检查,防止使用未经检验合格的产品。同时对电气接线情况、变压器设备安装、电缆管沟及工井部分、电缆质量及敷设情况、营配贯通部分进行全面检查,保证电力系统能够安全、经济运行。并对10千伏、0.4千伏主干和变压器、配电室内设备进行重点检查,确保送电运行后能够安全稳定。

本次验收检查发现施工质量和安全隐患共计7项20余处,已将问题汇总后告知施工方,限期内进行整改,当全部整改完成后再次进行复验。

接下来,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将加紧为小区近3000户住户安装“一户一表”,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安置居民圆“安居梦”。

作者: 周一峰 金思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鄞州供电查看更多>供电设施检查查看更多>电力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