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获得集团公司“文明单位”称号

2021-01-27 10:23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党建政工电力职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哈密热电公司被授予集团公司“文明单位”的称号。

该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把文明建设工作作为加强党的建设、促进改革发展、丰富职工生活的重要载体,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先后开展 “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文明部室文明职工评比、温暖慰问、法治大讲堂等活动,大力发挥精神文明建设对提升职工思想道德水平的作用。积极拓展渠道,借助精细化管理、安全文明生产、评选表彰等活动,积极宣传和实践核心价值观,使遵纪守法、明礼诚信成为全体职工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文明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增强。

这份荣誉既是对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文明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是我们的新起点、新期望。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把文明创建在统一全员思想、凝聚改革力量、提振职工士气上作为一项重要抓手,抓实、抓牢;把文明创建与生产经营有机融合,抓住新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展望未来,保持荣誉,任重而道远。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