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萨拉齐电厂:狠抓非生产区域安全管理

2021-02-18 15:24来源:北京国电电力有限公司萨拉齐电厂作者:高永强关键词:萨拉齐电厂电力公司经营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增强企业安全氛围,保障职工生活健康、安全,近日,萨拉齐电厂组织安全监察部、生产技术部、综合管理部和后勤服务部门对非生产区域开展专项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按照《萨拉齐电厂外委队伍管理办法》和《萨拉齐电厂外委队伍安全管理“十个必须,两个严格”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覆盖为原则,对非生产区域人员个人信息、签订的劳工合同、工器具是否符合安全要求、人员劳保防护用品是否按期发放、特种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每日班前体温和血压测量记录等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核查,对后勤食堂、职工公寓和其他生活区域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检查人员共查出安全问题14条,其中设备类8条、管理类6条,立查立改11条,整改率78.5%,剩余3条正在整改中,并已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检查组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对违反规定的人员、部门进行了考核、教育,要求全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切实执行安全规定,齐心保障企业安全发展。


作者: 高永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拉齐电厂查看更多>电力公司经营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