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主题教育活动

2021-05-17 12:23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罗柏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党建政工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请问1936年10月,红军三大主力在哪里会师?”

“甘肃会宁。”

“回答正确,下一题......”

这是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主题教育活动中线下答题环节中的一幕。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对标对表总书记和党中央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5月10日至16日,昌都公司开展党史知识大家答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线上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和线下快问快答方式,营造学党史良好氛围,昌都公司干部职工200余人参与线上线下答题活动。

线下快问快答活动中,昌都公司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这一主题,读原著、学讲话、传经典,积极备战,营造了公司上下“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在答题现场,每位参与答题的人员精神饱满、信心十足,积极答题。“虽然有些题目没回答出来,但同时也可以学到很多党史知识。”参加答题的一名党员说道。

在线上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活动中,依托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模块进行,共答题两次,以成绩最好的一次作为最终成绩,活动由工作人员一对一监督,保证活动公平公正,活动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氛围。

本次“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主题教育活动共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

下一步,昌都公司将持续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个目标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结合昌都公司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公司高质量发展,用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作者: 罗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