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迎难而上,做好自我

2021-05-26 09:41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史义凡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电力企业管理电力公司经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随着入夏的逐渐到来,清晨的黎明也慢慢早了些来。朝阳映衬着晨露,我们也因为拂晓的提前,工作量的加大,进而对上班的时间进行了调整,同时也使得质检中心采样班的同志们每天跟着清晨的微光而起,伴着黄昏的夜幕而归。

 

在清晨的路上清风徐来,感受着一日之计在于晨。路上朝阳在向我们招手,仿佛在诉说着今天一天的美好,跟着刷卡来到了工作的地点,陆陆续续的也开始了一整天的工作,监督着每一车来煤的情况,碰见异常及时的汇报给部门,严格规范、一丝不苟,保证单位的经济不受损失。尤其是煤场班的同志们,每天强忍着酷暑,煤粉颗粒飞扬的恶劣条件,仍旧时时刻刻的判断着每一车煤质情况。毕竟工作要想先做好,我们必须端正自己的态度,以一份积极饱满的热情去对待工作。

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形形色色的困难,受到各种各样的诱惑,我们需要做的是如同一叶小船,任凭风浪起,我自迎难而上,踏浪前行,只要本心不动,保持自己内心的那一份纯粹。我们遇到困难也是,正无穷虽然很多,但是它也是从一个一个一拼出来的,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每一步,总会离目标更进一步。 

作者: 史义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公司经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