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5.31-6.04)——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1-06-04 14:0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一重能通榆制造基地首台风电机组正式下线!

5月28日,三一重能通榆制造基地首台风电机组在吉林通榆正式下线。这是国家“双碳”目标提出以来吉林下线的首台风电机组。首台风电机组下线标志着三一重能风电智能制造通榆产业园二期项目全面建成投产,也使三一重能成为国内目前唯一一家“整机+风电叶片”全部落地吉林的整机厂家。

详情点击

倾集团之力 圆二十年哈电•风能梦!

2021年5月15日,哈电风能办公大楼前,五星红旗、哈电集团、兴湘集团三面旗帜迎风飘舞,数百位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属于哈电风能历史性的一刻。

详情点击

重大突破!国内首套海上漂浮式风机永久系泊索顺利通过验收

近日,巨力索具深远海系泊产品再传捷报,继文昌2期导管架平台延寿项目系泊、海峡1号单柱半潜式深海养殖渔场系泊索后,国内首套海上漂浮式风机永久系泊索成功下线!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该套浮式海上风电永久系泊索总计3根,现已发往三峡能源广东浮式海上风电海域即将进行安装铺设。

详情点击


浙江省公布“十四五”重大建设规划项目表!4个海上风电项目在内!


三一重能低风速领航者震撼来袭!

近日,三一重能针对平价低风速市场推出三款机型:SI-1713.85/4.0、SI-1753.85/4.0和SI-1834.55。这三款机型是继三一重能推出SI-1643.3/3.6和SI-1683.3/3.6低风速机型后,针对低风速区域新推出的极具成本和性能优势的新一代低风速机型。

详情点击

国内首支102米风电叶片 静力试验完成!

近日,国内最长的102米风电叶片在国家海上风电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质检中心)完成了静力试验,这是我国首支依据国际标准开展的百米级风电叶片全尺寸试验。

详情点击

中天海缆上市申请获受理!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中天科技日前公告称,中天海缆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得受理。公司此次拟募资32亿元,用于汕尾海洋工程基地(陆丰)中天科技产业园新建等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

中天海缆是上市公司中天科技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海缆、陆缆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

详情点击

蛟龙出海!电气风电中低风速海域王牌机型WG5.55F-172下线!

5月31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简称:电气风电,股票代码688660)基于Synergy混动平台的WG5.55F-172首台机组正式下线。该机型主打中低风速海域“高性价比”,专门应对中国海上风资源平均风速低、南北差异大的具体风况,是中国近岸“极具经济性”的机组,将助力电气风电在平价时代保持中国海上风电的领先优势。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