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火力全开迎战夏季负荷高峰

2021-07-24 20:24来源:国能福建石狮公司作者:张恩德 邱绍强关键词:国能福建石狮公司迎峰度夏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7月以来,福建省泉州地区出现持续高温天气,用电高峰随之到来,国能福建石狮公司#3、#4机组持续高负荷,全厂日平均负荷率达93.98%,该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应对高温、电量双重“烤”验,全力迎战迎峰度夏

为有效应对前燃料市场供应紧张和价格持续走高的严峻形势,该公司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安全保供要求,结合电量计划与煤场库存,全力做好燃料采购工作,各生产部门密切配合,合理安排燃煤接卸工作,确保来煤卸得快、存得好。同时加强燃料验收管理,防止出现掺杂使假情况,确保燃煤供应质量,该公司将持续抓好燃煤采购工作,确保机组“口粮”充足。

高温天气下,该公司严格执行定期巡查制度,及时查漏补缺,加强对空调系统、变频室、各设备冷却器的巡检检查工作,重点关注各辅机轴承温度、油温、冷却水温等重要参数的历史曲线。同时针对高温天气常见设备异常,做好事故预想,密切监视设备运行参数,认真分析,不断强化监盘运行管理,提高事故应急处理能力。

该公司用心用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多次开展送清凉活动,将矿泉水送至一线作业人员,食堂每日熬制绿豆汤放置运行餐厅,确保把“夏日凉爽”送到每一位一线员工的“心坎儿”上。同时该公司严格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全面保障公司安全生产局面稳定。


作者: 张恩德 邱绍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