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圆满完成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保电工作

2021-08-03 17:14来源:国能福建石狮公司作者:赵一远关键词:国能福建石狮公司迎峰度夏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1日,为保障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在福州举办期间的社会用电安全,国能福建石狮公司周密部署,牢固树立风险意识 ,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在保电工作期间,加强设备隐患排查,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运行人员深入现场检查各转动辅机设备运行情况,对检查发现的各类隐患及问题制定整改计划,严格闭环管理,对整改不力、同类问题重复发生的部门从严问责并考核。保电期间正值迎峰度夏关键时期,该公司细化岗位管理和技术措施,要求该公司生产人员全员严格执行保电措施及迎峰度夏设备测温测振各项规定,加强薄弱设备的动态管理,加强现场巡检的次数和质量,确保机组安全运行可控、在控。

随着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闭幕,国能福建石狮公司所在泉州地区“申遗成功”,该公司交出了一份圆满的保电答卷。接下来,该公司将认真总结保电经验,继续做好后续供电保障工作,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作者: 赵一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