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精细巡检为机组迎峰度夏护航

2021-08-04 14:43来源:国能福建石狮公司作者:张林芳关键词:国能福建石狮公司迎峰度夏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针对福建泉州地区持续高温天气,国能福建石狮公司运行人员积极落实迎峰度夏措施,加强设备精细巡检工作,为机组迎峰度夏护航。


图为该公司运行人员正在开展设备巡检测温工作

进入夏季以来,该公司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相关要求,强化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设备巡检,通过测温仪对现场重要线路、电磁阀、电子间卡件及配电间各开关进出线等进行重点测温。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接线点做精细严密的测量;对存在温、湿度高、凝露的现象记录在异常备注中,并及时“对症下药”避免因设备“发烧过载”引起安全隐患。同时该公司检查确保各电子间、配电室空调制冷正常,设备不存在凝露现象,小间温、湿度符合标准并做好记录。

该公司通过积极采取精细巡检措施,加强对所辖设备和系统的巡点检力度,有效为机组迎峰度夏保驾护航。


作者: 张林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