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肇庆热电公司:精心定制入职“大礼包” 凝“新”聚力促奋进

2021-08-17 17:11来源: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苏亚兰关键词:大唐国际肇庆热电企业管理入职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系列迎新活动,特精心准备了入职“大礼包”,精准“导航”职业认知,助力14位新职工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制定成长规划、扣好入职“第一粒扣子”,融入“肇电”大家庭。

       企业文化——识企业,转身份。“核酸检测、定制工装、生活用品……”该公司始终注重‘家’文化,为给新职工留下一个好印象,新职工入职第一天,就为他们送上了入职“大礼包”,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企业的细致关怀。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提前制作了《入职手册》,分发给2021届新职工,手册涵盖企业概况、企业文化、生活信息指南等内容,把新职工最关心、最感兴趣以及最容易困惑的地方,结合企业的实际,用最贴心的语言告诉他们,欢迎并鼓励新职工扬起人生新的风帆;组织观看企业宣传片,帮助新职工们了解企业发展,瞄准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的目标,深刻理解“绿色低碳、多能互补、高效协同、数字智慧”企业愿景,增强集体荣誉感。

安全教育——懂安全、会安全。该公司对培训课程进行细致规划,除了安排企业发展史、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廉洁教育等专题宣讲等内容外,还精心策划了入厂安全教育、安全教育考试、行为规范讲解。安全培训模块全面讲解了国家、集团公司目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生产现场危险点分析与控制措施、职业病防治等;对安全帽、安全带、脚手架、灭火器等安全设备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和心肺复苏现场急救技术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实操培训。

沟通交流——谈感悟、强交流。“燃机发展趋势如何”“青年发展通道有哪些”“单身青年婚恋问题”……举办一场“接地气”的新生座谈会,特邀了优秀青年职工分享入职以来的工作经验和体会,提出多角度、全方面的“入职建议”,还解答了新入职关于现场工作、专业发展、个人成长等方面的疑惑,帮助他们适应角色转换,进入工作状态,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

入职“大礼包”为站在职业生涯起跑线上的新进职工打响了“发令枪”,相信通过接下来的“培训大餐”补给,“后浪”们定能快速成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企业发展浪潮中。

作者: 苏亚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入职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