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迎酷暑、战高温、保生产

2021-08-20 17:42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保生产电力巡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三伏天以来,哈密市温度持续攀升,用电需求不断增加,哈密热电公司员工坚守岗位,多措并举迎酷暑、战高温、保生产

加强监盘巡检,确保参数运行稳定。该公司运行人员加强监盘质量,规范运行操作,密切监视、分析设备参数变化,将运行参数调整至安全经济运行状态;强化设备巡检,对重点部位增加轴流风机进行通风散热,定期对重要主、辅设备进行切换试验,重点监视转动设备的油温、轴承温度和冷却水;利用班前会、班后会、安全活动等机会,开展学习防止中暑知识,持续提升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机组安全稳定。

及时消缺维护,确保设备健康运转。该公司检修人员制定相关消缺的专项方案,尤其针对易发缺陷区域,加大维护力度,切实将设备各类缺陷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对于不能立即消除的缺陷做好应对措施,防止异常扩大;合理安排高温天气户外工作强度,对锅炉、汽机等高温区域检修作业时,严格执行监护制度,在不影响机组正常运行的状态下,调整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最大限度地避免员工因高温中暑造成职业伤害。

“娘家人”将丝丝凉意送进基层,该公司工会为员工配备防暑降温药品,并分发到每个生产部门、班组,公司还为全体员工发放绿豆等防暑降温品等。

在这个夏天,该公司全体员工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实际行动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保生产查看更多>电力巡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