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机组检修后实现四个一次成功

2021-10-25 18:28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并网发电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哈密热电公司6号机组完成各项试验工作后,顺利定速3000转/分钟。机组各项指标、参数良好,实现了水压试验、锅炉点火、汽机冲转、机组并网等四个一次成功目标。

为确保6号机组汽轮机冲转,并网顺利进行,该公司生技部精心组织、安排,制定详细的开机计划、试验措施等安全防护举措,严格把好安全、质量控制关,并组织发电部运行人员对现场管道、阀门进行系统性检查,对汽轮机冲转涉及的系统、设备全过程监控。汽轮机在冲转和升速过程中,机组自动系统、保护系统全部投入使用,各系统设备运行平稳,机组振动、轴承温度、汽轮机润滑油等主要运行参数优良。

本次6号机组大修任务重、工期紧。该公司认真做好成本管理、现场环保和安全管理工作,检修过程严格按照窗口计划,紧扣节点,对检修中的安全措施、节点安排、技术研讨等工作进行全面布局,确保各项检修目标顺利实现。

截至发稿,该公司6号机组已顺利并网发电,为机组安全稳定保供做好保障。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并网发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