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新乡发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冻煤接卸应急演练

2021-11-09 10:21来源:华电新乡发电有限公司作者:付刘超关键词:华电新乡发电应急演练冻煤接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证冬季冻煤接卸工作的有序进行,近日,新乡公司在翻车机区域开展冬季冻煤接卸应急演练活动。参加本次演练的成员主要来自燃料运行专业和煤检中心专业,由运行副总师作为演练总指挥参与并指挥本次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模拟的是30节长子重车冻煤翻卸困难,启动冻煤接卸Ⅲ级应急预案。翻车机值班员汇报燃运班长30节长子重车冻煤翻卸困难,燃运班长通知煤检中心组织人员接卸冻煤,同时按照汇报流程汇报分管主任和值长;值长汇报总指挥,按照冻煤接卸严重程度申请启动冻煤接卸Ⅲ级应急预案”,总指挥回复同意启动冻煤接卸Ⅲ级应急预案。相关专业人员赶赴现场,迅速按照冻煤接卸处置方案,组织冻煤接卸队伍,打开蒸汽加热加热车皮,敲打车体,进一步加快清扫余煤速度,使重车翻卸逐渐恢复正常。

在此次演练过程中,该公司各专业员工在统一指挥下,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迎难而上,积极投入到此次演练工作中。经过全体参演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演练活动。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该公司冻煤接卸应急能力,让员工熟悉冻煤接卸困难时的汇报流程和应采取的应急措施,为冬季到来发生冻煤接卸应急情况时,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得到高效处理提供宝贵经验。

作者: 付刘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新乡发电查看更多>应急演练查看更多>冻煤接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