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1.22-11.26)——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1-11-26 14:1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00MW!2021年第三个海上风电项目开启招标!

近日,三峡集团发布“2021年新能源领域设备物资(海上风机及塔筒)打捆集中采购(第一批)(第一标段)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本招标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一标段“昌邑莱州湾一期(300MW)海上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塔筒设备采购”。

详情点击

生态环境部官方回应!地方不应出台与国家碳减排交易政策相悖的地方保护政策


重磅!中海油深远海浮式风电项目开标 这家整机商中标

近日,中海油融风能源有限公司深远海浮式风机国产化研制及示范应用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含塔筒)中标公示,中标人为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中标价格为4415.25万元。

详情点击

广西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正式落地!年产能200万千瓦海陆主机及叶片、塔筒等

近日,由广西投资集团、防城港市政府、中广核公司、明阳新能源公司共同建设的防城港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广西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正式落地。

详情点击

明年海上风电开工规模超5GW!这家企业已做好准备

2021年抢装、2022年平价,紧迫的降本压力是我国海上风电正在经历的“阵痛”。但顽强如中国企业,这些经历最大的价值在于,使得身处其中的企业在压力中窥见机遇、在契机中寻求到突破。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