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电投山东新能源:鲁北片区党支部开展“情系敬老院,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30 17:19来源:国家电投集团山东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张丽 殷伟东关键词:国电投山东新能源公司党建工作志愿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倡导互助友爱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党史教育活动安排。11月25日,山东新能源鲁北片区党支部、鲁北党团志愿服务队组织前往乐陵市杨安镇中心敬老院,开展“情系敬老院,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并送上米、面、油、牛奶等日常用品。

  走进敬老院的大门,老人们站在温暖的阳光下,欢迎志愿者的到来,敬老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志愿者们到各个房间,陪老人拉拉家常、讲讲笑话,讲讲养生小知识,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志愿者们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与老人们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近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倾听老人诉说的故事,和老人谈谈自己的趣事,不时传出阵阵笑声。看到老人脸上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

  志愿服务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大家合影留念,志愿者与老人们一一惜别。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精神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爱意识。

  希望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山东新能源鲁北党团志愿服务队始终保留这份爱心、孝心、责任心,为社会更多的角落,送去更多温暖。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鲁北片区党支部

在保安全、稳定上当先锋、作贡献

在暖人心、解难题上当先锋、作贡献

作者: 张丽 殷伟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投山东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志愿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