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睿蓝汽车正式迈入新能源换电赛道 未来3年至少推出6款换电汽车

2022-06-22 10:3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换电模式换电站睿蓝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1日,睿蓝汽车举办品牌发布会,正式公布睿蓝汽车全新的品牌标识、“换电轻出行普及者”的品牌定位,以及“唤醒自由力”的品牌主张。同时,睿蓝汽车正式宣布入局新能源换电赛道。

睿蓝汽车董事长、CEO娄源发表示“换电是时代选择,是未来所向”,睿蓝汽车是为换电而生,睿蓝汽车将依靠技术优势,加速布局,奋力成长,成为让新时代消费者用得起、开得爽、换得到的“换电轻出行普及者”。

睿蓝汽车将快速推动换电站建站与渠道布局,预计2022年底,睿蓝生态伙伴将完成200余座换电站的投站,全面打通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渠道模式;在未来3年至少推出6款换电汽车以覆盖全域车型,通过多元产品矩阵的迭代升级,不断为用户带来换电出行新体验。

据了解,在此次发布会上,首款A级Coupe SUV——睿蓝7正式公布,作为首款实现AVBS自主代客换电功能的A级SUV,睿蓝7的概念实车将于6月25日开幕的2022重庆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将在2023年实现量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换电模式查看更多>换电站查看更多>睿蓝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