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青”尽全力!万宁公司青年志愿者持续助力疫情防控

2022-08-10 10:09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符璐彬关键词:大唐海南公司抗疫保电疫情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唐万宁公司积极响应省公司团委发出的防疫、抗疫“集结号”,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迅速组织“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


筹备物资、维持秩序、配合医护人员信息采样,在万宁公司核酸检测点,青年志愿者各司其职保障现场程序顺畅,确保了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昨天是我第一次参与到防疫志愿工作中来,对很多程序都不是很清楚,通过昨天的志愿工作,今天我已经能够独立协助医护人员完成信息采集工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青年志愿者吴燕立刻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并为公司职工们分发防疫物资。

从清晨到日落,万宁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一直活跃在厂区角角落落。当防疫物资运送到厂区时,青年志愿者们自发到一楼搬运物资,几十箱泡面不到半小时全部分发完毕。

疫情防控,青年先行。面对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万宁公司青年志愿者正以兢兢业业的态度、脚踏实地的行动助力疫情防控,诠释着万电人的责任与担当。

作者: 符璐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海南公司查看更多>抗疫保电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