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海供电公司开展党员进社区“点亮微心愿 共筑中国梦”志愿服务活动

2013-07-01 17:48来源:浙江省宁波宁海供电局作者:张跃镪关键词:浙江宁波宁海供电局供电服务志愿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宁海县委组织部的布置,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7月1日,国网宁波宁海供电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30多名党员在“七•一”党的生日期间,走进社区开展了“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以“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宁海供电公司党委一班人和机关党支部的30余名党员一起走进了结对社区,向生活困难党员、空巢老人、外来务工人员家庭征集微心愿,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使者”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

宁海供电公司结对的社区有许多的困难党员、空巢老人、外来务工人员更是十分云集。宁海供电公司党委在组织党员走访中,不仅向困难党员送去了节日慰问品,还向每名贫困党员征集微心愿,并指定党员“一对一”结对,实行月走访、季实施、年圆梦的要求。而对众多的空巢老人,外来务工人员,则组织党员认领微心愿,做到及时登记、并列入实施计划表,实行月、季及年度的督查评估。

据了解,在这次进社区征集微心愿,认领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中,四名党委成员和机关党支部的30余名党员已分别于困难党员、空巢老人和外来务工人员,家庭实施了“一对一”微心愿认征,帮助群众实现个人梦想,众手托起“中国梦”。

笔者从宁海供电公司党群工作部获悉,宁海供电公司党委在“七一”期间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对征集、认领的101条微心愿进行遴选,分别为葛某、邱某、邵某某等20多名微心愿者送去了各类必需品,而对其余的微心愿者,则根据实际组织开展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做到具体、务实、合理,以防过虚、过高、脱离实际,使社区里的每一名困难党员、空巢老人、外来务工人员真正实现自己的微心愿,共筑美好的“中国梦”。

作者: 张跃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宁波宁海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志愿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