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卫辉市电业局:以考促廉普法规

2013-07-02 08:51来源:河南省卫辉市电业局作者:张锐关键词:卫辉市电业局农电法规党风廉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什么?”“国家电网公司‘三个十条’包括什么?”6月26日上午,卫辉市电业局配检公司许士波接过试卷后,看着这些已经在烂熟于心的试题,他胸有成竹地拿起笔快速的写了起来。

为提高全局党员干部纪检监察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卫辉市电业局举行纪检监察法律法规知识考试,全局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考试。像许士波这样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考试的职工不在少数。

据了解,本次考试由卫辉市电业局监察审计部统一命题,并以文件通知的形式,对考试工作进行了统一的安排和部署。考试内容涉及到《党中央八项规定细则》、《党风廉政法律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实施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读本。

考试中,该局纪委书记张成顺亲临考场进行监督,参加考试的人员全部按照要求,限时、闭卷进行答题。本次考试,不仅是对该局干部、职工纪检监察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情况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落实省公司“三联赛”普法教育活动精神的一种体现。与此同时,要通过考试,达到以考督学、以考促学、巩固学习成果、增强法律意识,推动企业干部、职工学习国家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化反腐倡廉再教育,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的目的,为企业的健康发展起到监督保障作用。

作者: 张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卫辉市电业局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