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冀北唐山市丰南区供电公司多举措 保节日安全用电

2013-09-25 16:39来源:唐山市丰南区电力管理局作者:周宇翔关键词: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安全检查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国网冀北唐山市丰南区供电公司领导带领相关各部室人员采取安全检查,加强管理等措施,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供电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迎来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丰南区供电公司把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加强日常对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频率,增加夜间巡视检查,及时发现线路设备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全面进入节日期间临战工作状态,为保障广大用户安全、可靠供电做好充分准备。

丰南区供电公司在具体的保供电措施上,主要围绕安全生产、电网运行及防火、防盗等方面的工作。第一,认真做好负荷预测工作,针对节日负荷特点,精心安排节日电网运行方式,合理安排供电。第二,加强安全巡视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下达安全隐患通知书,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第三,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备好备足抢修物资和备品备件,确保重点用户和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的可靠供电,不发生对大型活动、重要客户、重要场所停电的现象。第四,加强用户报修事故,派工要及时,对客户的诉求要快速响应,真正做到“,你用电,我用心”。第五,对配电室的消防器材和消防措施要进行一次彻底地检查。完善灭火救援预案,实行24小时值班和抢修工作,开展防火、防盗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第六,节日期间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值班人员认真值班,详细记录值班情况。遇有生产、安全等紧急重大事项,要按照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和各类应急预案的规定要求及时协调办理,同时要立即向公司领导报告。

作者: 周宇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查看更多>安全检查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