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翼支付”——繁昌供电公司电费收缴再添新帮手

2013-10-12 10:20来源:安徽电力繁昌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夏娜关键词:繁昌供电公司电费缴纳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掌上就能缴电费——这让家住繁昌繁阳小区的郑先生很感兴趣。10月10日上午,郑先生在自己电信手机的“手机翼支付”客户端上输入了“用电户号”,立即查询到了自己的缴费账单,再点击“确认支付”便轻松完成了电费缴纳,整个过程耗时1分钟。

“电信手机翼支付代缴电费”是繁昌供电公司电费缴纳社会化代收“家族”的又一成员。之前该公司为拓展多元化缴费方式,打造十分钟缴费圈,相继推广了POS机代收、客户自助缴费机、社会化网点代收以及银行代扣等相关缴费方式,但都没有实现让客户足不出户、随时随地缴纳电费这一便利。今年8月,繁昌供电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电信手机翼支付代缴电费”的相关协议,并率先在芜湖市辖四县公司上线。通过此项业务,电信手机客户不仅能快速便捷缴纳电费,还可利用设置该客户端上的功能模块每月自动提醒自己及时缴费,真正告别了到各营业网点排队缴费且缴费受时间限制的历史。

下阶段,繁昌供电公司还将继续与相关电子商务企业联系,争取让更多手机用户能够“掌控”电费缴纳,享受高科技带来的优质、便捷的电力服务

作者: 夏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繁昌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费缴纳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