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供电公司:年终岁尾盘点反窃电大检查成效 硕果累累

2013-12-27 08:55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陈大友 刘长虹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线损管理反窃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牡丹江供电公司依法治企,加强对用电市场的管理力度,坚决打击窃电行为,成效显著,硕果累累。

这个公司从3月份开始,为落实牡丹江市委市政府关于“接地气、连民心”服务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部署,构建和谐警企关系,严厉打击窃电的违法犯罪行为,保护电力设施安全,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牡丹江市公安局和牡丹江供电公司联合开展以及“反窃电,促和谐,保民安”为主题的打击窃电案件专项治理行动。

该公司在这次行动中,为了进一步提高营销精细化管理水平,严厉打击违章窃电行为,坚持做到组织到位,多措并举确保反窃电大检查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专门成立了反窃电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反窃电大检查活动的办法和措施;以加强线损管理为切入点,采取打击整治和防范查堵相结合的手段,加大了反窃电力度,严厉查处不法用电行为;严把稽查关,组织人员分工分组,对餐饮、网吧、商店、洗浴中心等商业用电场所,以及居民小区的居民用电进行拉网式反窃电大检查。

该公司在此次查处违章窃电工作中,及时做好反窃电宣传工作,大力开展有奖举报措施,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建立处理流程,确保做到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使此次反窃电大检查活动深入扎实的开展。

从今年3月下旬到目前,该公司共查获50余起窃电案,为公司追回经济损失26万余元,案件全部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作者: 陈大友 刘长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线损管理查看更多>反窃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