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供务川局:积极做好《第十一届(2014)中国羊产业发展大会》保电工作

2014-09-02 11:02来源:贵州遵义务川供电局作者:付颖关键词:务川供电局变电管理所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中午,遵义供电局变电管理所一行5人亲临110kV务川变消缺现场,参与到务川变2号主变的消缺工作中,于27日上午12时35分顺利地完成了2号主变异常情况的消缺工作,为即将在9月1315日召开的《第十一届(2014)中国羊业发展大会》提供了强有力的供电保障

据了解,当得知务川变2号主变与1号主变并列运行出现环流,输出电压过高的异常情况,该局领导迅速组织相关人员制定紧急抢修方案、办理停电申请,编写事故应急抢修单,向市局汇报,并安排检修人员前往务川变进行抢修工作。

为及时圆满完成此次抢修任务,该局变电检修班人员放弃中午休息时间,积极地投身到消缺工作中。工作现场,工作负责人随同工作许可人逐项认真检查核对安全措施,办理好工作许可手续,并组织工作班人员召开现场安全技术交底会。工作中,部门领导现场指挥,严格落实“六个亲自”规定,严把安全责任关;工作人员紧密配合,合理分工,严格遵守“安规”、“两票”等相关规定,依靠扎实的变电检修技术水平,经过一天多的奋战,顺利地完成了2号主变的消缺工作。

据悉,为确保《第十一届(2014)中国羊产业发展大会》召开期间正常供电,该局还出台了《第十一届(2014)中国羊业发展大会》保电方案,在细化常态保电机制的基础上,从完善组织措施,强化技术措施,落实安全措施等方面,全方位布控,确保此次保供电万无一失。

作者: 付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务川供电局查看更多>变电管理所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