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物正文

玉屏供电局员工当选贵州省劳动模范

2015-05-04 21:20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网设备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4日,从玉屏供电局获悉,在4月30日召开的贵州省2015年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该局员工谢文经被授予贵州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谢文经,男,1984年8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2006年从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毕业后进入玉屏供电局工作至今,现任该局设备部副主任兼客户中心副主任。

在近10年中,谢文经在供电所抢修班、修试所继保班、变电站运行班、局生产设备管理部等多个岗位工作过。期间,他勤奋学习,努力钻研业务;成功处理了各种电气故障,弥补了电网设备设计上存在的缺陷,确保了电网安全运行;查处了多起偷、漏电事件,为企业挽回了20余万元的电费损失;担任了本单位的兼职教师,承担起了新员工传、帮、带的艰巨任务;在较短的时间里完成了从新员工到岗位能手、业务骨干以及中层管理人员的蜕变,逐渐步入了自己人生和职场的高点。

据悉,在3月中旬,谢文经还入选贵州“最美青工”候选人,在团省委青工部公众微信号上获得首批展播。

面对此次殊荣,谢文经表示,将继续保持满腔的工作热情,努力开拓创新,引导更多的新员工早日成才,用所学知识为企业创造更多的效益,帮助企业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