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赴高陵区、武功县分公司观摩学习

2016-09-01 09:5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文化建设文明单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推进千阳供电分公司廉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创建及全国文明单位申创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质量,8月31日,千阳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白智杰一行3人到高陵、武功分公司观摩学习。

在高陵分公司廉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白智杰一行在该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郭伟陪同下,伴随着工作人员的全程指引和细致讲解,依次参观了廉洁文化公园、廉洁文化长廊、廉洁文化书屋和廉政警示教育厅。在观看极具高陵电力廉洁文化特色的创建专题片后,认真听取了基地创建负责人员在创建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特色亮点,并相互交换意见作了深入交流。通过观摩学习,不仅使大家从中深刻体会到开展好廉洁文化工作对促进公司发展的巨大保障作用,而且也为千阳分公司廉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的创建工作提供了可贵借鉴,积累了宝贵经验。

在武功分公司,该公司党群部主任曹锦从领导重视、积极开展创建活动、需要把握的关键环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先进经验。在听取该公司的创建工作介绍后,白智杰指出,武功分公司作为全国文明单位,无论是硬件环境,还是软件环境,都有很多地方值得千阳供电分公司学习借鉴。通过学习也使千阳供电分公司明确了创建的标准、要求,找到了创建的差距、不足,为下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观摩学习,高陵分公司廉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和武功分公司的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一步,千阳供电分公司将认真总结借鉴此次的学习经验,结合实际营造浓厚氛围,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标准和更加有力的举措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公司廉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创建及全国文明单位申创工作一举成功。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文化建设查看更多>文明单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