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钦州项目部开展消防演练

2017-12-07 14:37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全意识安全教育安全环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加强大家消防安全教育,有效预防意外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高员工对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本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以人为本"的思想。11月13日,钦州项目部组织开展消防器材使用演练。此次演练分为两个环节,第一,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演习。第二,正确使用消防水枪灭火的形式。

通过本次的消防器材使用演练,增强了项目部成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对消防处理意外情况等相关知识、步骤、要领有了更深刻的记忆和理解,对保护自身安全环节有了更深切的体会。也进一步完善了我项目部的安全管理,建立了强有力的消防员队伍,为今后遇到不可预见的突发性的灾害事故加上了一层防护墙和保护伞。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意识查看更多>安全教育查看更多>安全环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