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3.12-3.18)——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8-03-16 11:4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省环保厅:调整下放全部风力发电项目环评审批权限!(附通知)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微信ID:bjx-fd)从“环评爱好者网”获悉,山西省环保厅近日发布《关于调整下放部分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权限的通知》,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本次调整下放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权限和管理权限共六项,其中包括全部风力发电项目,下放至...

详情点击

2018年全球海上风力发电行业分析

近年来,全球海上风电装机容量稳步提升,比较发达的丹麦、英国、德国等国家,在能源、审批、财政等方面,出台了一整套政策体系支持海上风电发展。目前世界上已经有10个国家具有海上装机,包括丹麦、英国、瑞典、德国、爱尔兰、荷兰、中国、日本和比利时等。

详情点击

葡萄牙海岸将部署浮式海上风力发电机

据报道,葡萄牙海岸将部署浮式海上风力发电机。Aker Solutions公司已经对浮式风电技术公司Principle Power进行投资,组建联盟共同扩大在海上油气工程领域的地位,并进入快速发展的可再生能源市场。

详情点击

三峡新能源成功完成首笔西北地区新能源电量外送电力交易

3月6日,随着北京电力交易平台最终交易结果发布,三峡新能源成功完成首笔西北地区——甘肃外送河南电力交易。此次交易是三峡新能源首次参与非电网公司组织的跨省、跨区电力直接交易。

详情点击

GE推出全新储能平台 可用于风电、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补充

近日,GE宣布推出基于物联网(IoT)全新的储能平台,首个推出的产品为1.2MW , 4MWh的储能单元(6 m长)。应用GE的Predix平台和Edge controls技术,该储能平台通过数据驱动方式帮助业主提高发电系统运行品质,可用于风电、太阳能、热能等可再生能源的补充,支持电网快速有功调节要求,有利于电网稳定,实现智能管控。

详情点击

赵青华辞任华锐风电第三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监事会主席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微信ID:bjx-fd)获悉,华锐风电日前公告称,收到第三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监事会主席赵青华的书面辞职信,赵青华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公司监事会过半数监事推举孙磊先生在公司监事会选举产生新的监事会主席之前,代为履行《公司章程》规定的监事会主席相关职权。

详情点击

风电运维前景预测丨2023年运维市场规模将超过200亿元

中国用了短短5年时间就走过了欧美国家15年才完成的风电发展之路。中国风电发展的速度之快,远超想象。自2007年以来,全球风电产业一度成为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产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都保持着近30%的高增长率。但过去几年间,国际金融危机产生的影响开始在风电产业显现。

详情点击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