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动力煤价涨势延续 火电企业何处求生?】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2018.8.13-8.17)

2018-08-17 11: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一周要闻五大发电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统计局发布7月能源生产情况:发电量6400.2亿千瓦时 同比增长5.7%

7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原煤生产增速回落,煤炭进口大幅增加;原油生产有所下降,进口增速由负转正,原油加工量增长加快;天然气生产加快,进口持续高速增长;电力生产继续较快增长。

详细阅读

直播|国家发改委举行8月新闻发布会:1-7月全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9%

国家发展改革委定于2018年8月16日(周四)上午10:00,在发改委中配楼三层大会议室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我委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出席,介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详细阅读

实在活不下去了 四川11家火电企业“上书”求生

“我们厂有2台60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其中一台常年停机备用,另一台开开停停。只有在夏季高温或冬季严寒时,才可能实现两台机组同时运行,但前后持续时间也就几天或者十几天。平日里机组发电量很少,经济效益很差。”四川某火电厂负责人岳朋(化名)日前向记者大倒苦水。

详细阅读

全球各地区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平准成本(1)——生物质发电

全球可再生能源网络REN21发布2018年版的可再生能源现状报告,包括了生物质发电、地热发电、水电、光伏、太阳能光热发电、陆上风电、海上风电。

详细阅读

西安“铁腕治霾˙保卫蓝天”:禁止新建、扩建燃煤发电、燃煤热电联产和燃煤集中供热项目

日前,西安市出台“铁腕治霾˙保卫蓝天”三年行动方案(2018年—2020年),将通过35条具体措施,打赢蓝天保卫战。文件提到禁止新建、扩建燃煤发电、燃煤热电联产和燃煤集中供热项目。

详细阅读

重要数据公布 动力煤价短期内还会高位运行!

8月1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我国7月份的能源供给数据,煤炭产量减少和电力生产增加,使得动力煤价格短期内应该还会高位运行。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大唐集团高层换任 自备电厂或迎毁灭性打击!】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2018.8.6-8.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