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2050年火电装机保留6亿千瓦 最大垃圾发电项目投运】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7.1-7.5)

2019-07-05 09: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一周要闻五大发电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王祥喜:加大在湘投资和项目布局力度

6月27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在长沙出席2019湖南与中央企业对接合作活动。期间,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会见王祥喜,双方就加强和深化合作,优化湖南能源结构、加快项目建设交换意见。

详情点击

2019年版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发布:含火电、水电、垃圾发电设备

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6月30日发布《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19年版)》,自2019年7月30日起施行。

详情点击

张国宝:建议引入标准装机容量概念计算电力总装机规模

我与电力行业人士沟通,不少业内专家表示赞同,希望引入标准装机容量的概念,客观反映总装机容量的规模,也能更准确反映可再生能源发电和核电在其中所占的份量。

详情点击

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台630MW机组恢复商业运营

京能电力6月2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控股公司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岱海发电)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要求,一期2X630MW两台机组于2017年10月31日停运,实施水冷改空冷、节能升级、降低污染物排放等技术改造工作。目前两台机组均已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并恢复商业运营。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局发布5月全国电力安全生产情况:发生电力人身伤亡事故6起、死亡7人、重伤2人

2019年5月份,全国发生电力人身伤亡事故6起、死亡7人、重伤2人,同比事故起数减少1起、死亡人数减少1人。其中,发生电力生产人身伤亡事故6起、死亡7人,同比起数增加2起、死亡人数增加2人;未发生电力建设人身伤亡事故,同比起数减少3起、死亡人数减少3人。

详情点击

陈家冲垃圾发电项目几度遭询问 当地政府官微发博:群众不同意 项目不开工

6月29日武汉市新洲区政府新浪微博发布公开说明:关于新洲阳逻陈家冲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关于群众不同意,项目不开工。

详情点击

大唐蔚州能源公司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

6月29日10时58分,大唐蔚州能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正式移交生产。据悉,该公司工程计划建设2台国产66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直接空冷、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超低排放工程。

详情点击

浙江永嘉县2018-2030年规划建设2座天然气分布式项目、1座燃煤热电联产项目

日前浙江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永嘉县集中供热规划(2018-2030年)的批复》,该规划范围:永嘉县全县域,包括上塘-瓯北县中心城区和其余11座城镇,规划总面积2677.36平方公里。规划期至3020年,近期为2019-2020年,远期为2021-2030年。

详情点击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火电行业正在筹建碳市场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7月1日在“世界经济论坛2019新领军者年会”上表示,目前,火电行业正在筹建碳市场。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与湖南省国资委、湖南湘电集团共建合作协调机制签约

6月27日,2019湖南与央企对接合作活动主题大会在湖南长沙召开。国家电投与湖南省国资委、湖南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合作协调机制签约。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天然气发电对错的争议 全球燃煤发电现状与展望】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6.24-6.2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