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8.05-8.11)——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08-09 14:0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上半年全国风电等分技术类型新增装机情况及各省比较 

全国新增发电装机容量同比减少。上半年,全国电源新增生产能力(正式投产)4074万千瓦,较上年同期少投产1137万千瓦,同比下降21.8%。其中:

详情点击

草原上的追风者—— 回顾龙源内蒙古西部风电开发历程  

内蒙古自治区是中国风能资源最丰富地区,占全国风能资源总量三成以上,具有很大的开发应用价值。

详情点击

国内光伏巨头拟30亿加注风电板块!

协鑫能科称,未来将重点建设平价上网风电项目、风电大基地项目、风储一体化项目。光伏巨头协鑫集团希望借助新的上市平台加码风电业务。

详情点击


陶冶:平价周期风光发展趋势与储能应用需求报告


中国陆上风电平均度电成本预计将于2023年后降至全国煤电上网电价水平

Wood Mackenzie(伍德麦肯兹)电力与可再生能源事业部近期发布最新报告China wind power outlook 2019《中国风电市场展望2019》,详细解读未来十年新增装机容量预测、政策研究、弃风限电、电网建设、分省区风电项目平准化度电水平(LCOE)等内容。风电研究产品订阅客户请移步报告下载平台。以下为中文摘要译本。

详情点击

国内单体最大海上风电场呼之欲出 

8月8日,国内最大海上风电项目——中广核阳江南鹏岛40万千瓦海上风电场,其关键设备海上升压站模块吊装就位。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