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 大唐开发60万千瓦风电基地】电力行业一周要闻(8.19-8.23)

2019-08-23 14: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行业一周要闻风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发布 亨通集团、中天科技、正泰、德力西等多家电力企业上榜

备受关注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显示,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又创新高。今年,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高达185.86亿元。天能、超威、新奥、协鑫、万向、亨通、中天科技、奥克斯、通威、正泰、德力西、新疆特变电工、浙江大华等多家电力相关企业上榜。

详情点击

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签订60万千瓦风电基地建设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8月15日,和林格尔县人民政府与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在呼和浩特市职工之家三楼会议室举行60万千瓦风电基地建设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详情点击

重磅!三峡集团1000MW海上风电项目开始招标

三峡汕头海门(场址一)海上风电场项目和三峡广东汕头市南澳洋东海上风电项目机组采购招标公告,单机容量要求5MW及以上海上机型,规模共计1000MW。

详情点击

电网储能“凉凉”:5G基站储能“升温”

从2018年开始已经明显有了活力与张力的电网侧储能,还没进入大家翘首以盼的“春天”就又急转直下迎来了“寒冬”。东方不亮西方亮,与电网储能的遇冷相对应的,是正在启动的5G布局带来的基站储能需求。

详情点击

国内陆上风电单体容量最大风电机组正式下线

8月15日,西门子歌美飒首台SG145风电整机下线仪式在天津举行。本次下线整机产品是西门子歌美飒4X平台机型,型号为SG 5.0-145,其额定功率可在4.2-5.0 MW之间调节,最大可达5MW,是国内当前陆上风电单体容量最大风电机组。

详情点击

世界最大在建海上风场引起伦敦大停电 罪魁祸首找到了!

根据英国国家电网系统运营商(NGESO)的初步报告显示,引起8月9日伦敦及周边地区大停电的罪魁祸首是“雷击”!

详情点击

凌文在山东的工作分工官宣 继续他的“本行”

日前,山东省政府发布了《关于公布省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确定了今年履新山东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凌文的工作分工。据文件显示,凌文在山东省“负责工业和信息化、民政、交通运输、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这次分工的确定也与此前他在山东省参加的一些活动相契合:与国资及国企管理相关,继续他的“本行”。

详情点击

阿坝州暴雨灾害致龙潭电站有溃坝危险

8月20日,卧龙特区应急管理办公室发布泥石流灾害续报时称,位于耿达镇的龙潭电站水坝闸门不能提升泄洪,已翻水多时,有溃坝危险,库区水容量近50万立方,距离映秀30公里,已组织群众进行转移。

详情点击

限时免费领取 | 我国首部海上风电国家标准全文!

日前,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东院主编的国家标准《海上风力发电场设计标准》(GB/T 51308-2019)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发行,并将于2019年10月1日起实施。作为首部海上风力发电场国家标准,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并填补了我国海上风力发电场设计标准的空白。

详情点击

德州电厂与华鲁恒升签约 打造全国最大热电联产企业又进一步

8月14日,华能山东分公司和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德州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了德州电厂与华鲁恒升在工业供汽、液氨直供等方面的深化合作,德州电厂在打造全国最大热电联产企业的道路上又迈进一步。

详情点击

700MW风电项目开标:金风科技、运达风电、Vestas、远景能源、上海电气、GE分别中标

近日,中广核新疆木垒一期49.5MW风电场、中广核陕西榆阳小壕兔50MW风电场河北建投张北战海200MW风电场工程、新天沽源西坝49.5MW风电场工程、长治市壶关县10万千瓦风电供暖项目等6个风电项目开标,规模共计700MW,金风科技、运达风电、Vestas、上海电气、远景能源、GE分别中标。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国资委批复重大电力央企内部重组 中广核回应“实体清单”报道】电力行业一周要闻(8.12-8.1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