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国家油气管网挂牌成立 国网印发泛在2020年任务大纲】电力行业一周要闻(12.09-12.13)

2019-12-16 12:3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行业一周要闻风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公司印发《泛在电力物联网2020年重点建设任务大纲》

国家电网公司日前印发《泛在电力物联网2020年重点建设任务大纲》的通知,通知中称,2020年是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三年攻坚”的突破年。

详情点击

国家发改委发布《省级电网输配电价定价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

近日,为持续深化电价改革,进一步提升输配电价核定的规范性、合理性,国家发改委对2016年发布的《省级电网输配电价定价办法(试行)》进行了修订。

详情点击

王树东、刘明胜任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2019年12月9日上午,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组部关于王树东、刘明胜同志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的决定。

详情点击

国家电力示范项目威赫电厂2号机组获核准批复

12月13日,记者从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国家电力示范项目-贵州威赫超超临界循环流化床燃用高硫无烟煤发电项目2号机组日前获批。

详情点击

1.2GW!吉林省一次性核准三大平价风电基地

近日,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连续核准3个风电项目,共计1.2GW,分别是吉林省白城市风电二期工程、吉林省白城市风电平价上网基地示范项目华能通榆良井子风电场项目、华能通榆200万千瓦风电平价上网项目。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请报送生物质锅炉清洁供热有关情况的通知》发布

近日,国家能源局下发《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请报送生物质锅炉清洁供热有关情况的通知》,明确,生物质锅炉供热是绿色低碳清洁经济的可再生供热方式,适用于中小工业园区供热和城镇供暖。

详情点击

西北最大电厂鸳鸯湖电厂4号百万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12月7日,鸳鸯湖电厂二期4号机组高标准通过168满负荷试运。至此,该厂二期扩建工程两台百万机组均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实现了”年底双投”的目标。

详情点击

财政部、工信部等印发了《关于调整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有关目录的通知》

财政部日前会同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能源局共同印发了《关于调整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有关目录的通知》,涉及火电、水电、核电、风电等多项电力设备。

详情点击

风机价格4100元/kW 运达风电中标三峡新能源52.5MW风电项目

近日,三峡新能源重庆市巫山青山头风电场(52.5MW)工程风机机组、塔筒及附件采购项目开标,运达股份预中标,中标总价25987.5万元。行业人士预估,刨去塔筒成本外,预计风机价格高达4100元/kW左右。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国网下发控制投资通知 努尔·白克力被判无期】电力行业一周要闻(12.02-12.0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