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央企混改最大单落地 明年能源会议在京召开】北极星电力网电力一周要闻回顾(12.16-12.20)

2019-12-23 11:0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行业一周要闻风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田湾7、8号机组有了关键进展

12月13日,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在连云港组织召开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来自国家相关部委、省市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等多方领导和行业专家对报告进行了集中审议。

详情点击

发改委:前11月全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4.5%

12月17日,国家发改委今天在国家发改委中配楼三层大会议室召开12月份新闻发布会,发布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1—11月全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4.5%。其中,一产、二产、三产和居民生活用电量同比分别增长5.1%、3.1%、9.4%和5.7%,

详情点击

生态环境部拟作出太平岭核电(建造阶段)审批意见的公示

近日,生态环境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对太平岭核电核与辐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发布了拟作广东太平岭核电厂1、2号机组(建造阶段)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予以公示。

详情点击

唐勇任华润电力执行董事兼总裁

12月17日午间,华润电力在港交所发布公告,胡敏因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内部工作安排,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唐勇已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张军政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副主席兼高级副总裁,均由12月17日起生效。

详情点击

国内首个水深超40m海上风电场正式开工建设!

12月15日,永福股份承担勘测设计的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C区项目陆上集控站开工现场会在长乐区松下镇成功举行,标志着国内首个水深超40m海上风电场正式开工建设。

详情点击

十部委联合下发了《关于促进生物天然气产业化发展的指导意见》

12月6日,十部委联合下发了《关于促进生物天然气产业化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指出生物天然气对构建构建分布式可再生清洁燃气生产消费体系,有效替代农村散煤具有重要意义。

详情点击

国电电力江苏公司拟收购常州发电、泰州发电部分股权

近日,国电电力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国电电力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江苏电力有限公司收购华润电力工程持有的常州发电部分股权、收购深圳颐和置业持有泰州发电部分股权。

详情点击

华润电力苍南1# (400MW) 海上风电竞价项目获核准

12月17日,华润电力苍南1#(400MW)海上风电项目获核准,这是华润电力首个核准的海上风电项目。项目位于浙江省苍南县东部海域,总装机容量400MW,总投资约71.4亿元。

详情点击

世界首台1350兆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低位机DCS受电成功

12月16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世界首台1350兆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低位机DCS系统受电一次成功,经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优良。

详情点击

大唐集团将呼和浩特热电公司49%股权注入大唐发电

大唐发电近日发布公告称,12月16日,大唐发电与大唐集团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本公司(作为买方)有条件地同意自大唐集团(作为卖方)收购目标股权,总代价为约人民币1,782.03万元。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国家油气管网挂牌成立 国网印发泛在2020年任务大纲】电力行业一周要闻(12.09-12.1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