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2.03-2.07)——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2-07 14:2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利好 | 三部委修订《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管理办法》 

2月5日,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发布修订后的《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管理办法》,明确财政部按照以收定支的原则向电网企业和省级财政部门拨付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补助资金。

详情点击

迎50亿元补贴利好 A股可再生能源板块带头反攻 战“疫”中尽显能源力量  

2月4日,A股光伏概念20只个股涨幅超过5%;风电概念板块也有21只个股以上涨报收。

在行情背后,近日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发布政策,提出预计2020年新增补贴资金额度为50亿元,可用于支持新增风电、光伏发电、生物质发电项目。

同时,以光伏为例,全产业受到疫情冲击有限。

详情点击

全文 | 陆上V110-2.0MW风力发电厂发电生命周期评价

2.09亿元!联合动力中标50MW清洁供暖风电项目 17套单机容量 3.0MW风机

华北公司国电华北内蒙古新能源有限公司红山风电场四期50MW清洁供暖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公开招标中标结果公告

招标编号:CEZB190107099  中标人: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  价格:20910.00万元

详情点击

中国电建澳大利亚牧牛山项目完成全部风机吊装

当地时间2020年2月4日上午9点26分,澳大利亚牧牛山风电项目迎来了期盼已久的重要时刻:随着全场最后一台风机的叶轮缓缓吊起,并与发电机稳稳对接安装完毕,牧牛山项目全部48台风机的吊装工作宣告完成!

详情点击

2020年1月电力设备及新能源行业洞察报告

国内风电塔筒巨头耗资3049万元回购股份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天顺风能巨款回购股份,截至 2020 年 1 月底,公司已累计通过股票回购专用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回 购股份 5,630,404 股,约占公司总股本 0.32%,支付的总金额为 30,489,026.56 元(不含交易费用),最高成交价为 5.99 元/股,最低成交价为 5.10 元/股。

详情点击

维斯塔斯公布2019年财报:新订单17.9 GW 增长26%;收入121亿欧元 增长20%

风能在2019年表现出其作为全球领先能源的优势地位,推动维斯塔斯的新订单量达到创纪录的17.9 GW,收入增长了20%,并在未来几年内有望实现高水平增长。

详情点击

风电的战争 | 国产轴承能否打破“魔咒” 成功走向大型化?  

2019年,是冲刺平价的最后阶段,陆上风电一度爆发。在行业整体持续高景气发展的同时,原材料、风机叶片、轴承等设备产能不足问题,掣肘未来风电新时代下的发展,也是当下备受关注的焦点。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