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前2月能源生产情况660MW超超临界CFB开工】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回顾(3.16-3.22)

2020-03-23 14:3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一周要闻五大发电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生态环境部印发《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指导目录(2020年版)》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经国务院同意,生态环境部印发了《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指导目录(2020年版)》。

详情点击

东方电气一次性获得18台外贸汽轮机合同

3月11日,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印尼宾坦南山工业园热电公司二期工程18台150MW汽轮机及辅机设备采购合同,这是东方电气一次性签订机组台数最多的外贸项目汽轮机设备销售合同,项目的签订为进一步提升东方电气品牌海外影响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点击

中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660MW火电装机获得发电许可

国家能源局新疆监管办近日发布行政许可公告(2020年第3号),中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五彩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660MW火电装机获得发电许可。

详情点击

不收取电费滞纳金!最新国务院常务会议再明确“六稳”工作部署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1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培育壮大新动能,促进稳就业;要求加紧做好今年计划新开工的4000多个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加强后续项目储备。对重大项目审批核准等开设绿色通道,尽快实现开工建设。

详情点击

财政部:开展前七批目录之外的存量可再生能源项目的申报工作

近日,财政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有关工作的通知》(财办建〔2020〕6号),开展前七批目录之外的存量可再生能源项目的申报工作。即之前大家所谓的“第八批”目录。

详情点击

名单|新疆发布2018年完成节能改造且能耗达标煤电机组(第一批)名单

新疆发改委近日发布了关于2018年完成节能改造且能耗达标煤电机组(第一批)的公告,委托自治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对检测评估报告进行了评审,并对能耗水平达标机组进行了公示。现将通过公示无异议的能耗水平达标机组(第一批)予以公布。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完成世界首例高位布置汽轮发电机组定子设备吊装

3月11日,由中国能建西北院EPC总承包、东电一公司承建的陕西国华锦界电厂三期5号机组,顺利完成了世界首例高位布置汽轮发电机组定子吊装作业,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的6号机组也于第二天(3月12日)完成汽轮发电机组高位定子吊装就位。

详情点击

内蒙古2020年工作计划:力争新开工自用煤电500万千瓦

2020年主要发展目标是:能源工业增加值增长5.5%以上,亿元以上能源项目投资增长15%以上。原煤产量10亿吨左右,发电量增长10%左右,可再生能源装机比重达到34%左右,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达到11%以上。煤矿、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稳定,电力安全明显好转。

详情点击

中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660MW火电装机获得发电许可

家能源局新疆监管办近日发布行政许可公告(2020年第3号),中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五彩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660MW火电装机获得发电许可。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多个火电项目重点推进 多省淘汰落后煤电机组】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回顾(3.9-3.1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