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经理营销办公会 摆问题 定措施 促提升

2020-04-28 09:15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电力指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7日,凤翔分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营销工作经理办公会,听取营销部负责人及各位专责的工作汇报,摆问题、定措施,研究部署下阶段营销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营销部主任张向利对公司今年一季度营销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总结,同时各位专责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问题查找,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公司经理刘少平就各位专责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现场答复,共同为公司营销工作定目标、定措施,认真查摆和解决当前的实际问题,夯实安全稳定和优质服务基础,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确保全年各项营销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会后、刘少平强调:一是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经营形式不太好,要利用“春普、春检”工作,认真总结营销工作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谋划好下一步的各项经营工作。二是紧盯稳增长目标任务,全面跟踪服务重点客户复工复产节奏,提供高效优质供电服务,紧盯县上重点项目建设,优化报装流程,促进用户获得电力指标提升,使项目建设能尽快投入运行。三是做为营销工作管理层,工作要有责任心,敢于担当作为,对外是企业与客户连接的纽带,对内管理着庞大的营销队伍,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一定要追求结果、效果,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四是进一步加强供电服务,突出政策宣传,降低业务咨询量,要责任到人,注重细节、工作中的方式方法、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加强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的整治力度,实实在在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此次会议,围绕2020年0.4KV配网建设、优质服务、市场营销和管理提升等话题畅所欲言,提出了易于企业发展的新思路、好建议,集思广益,为圆满完成全年市场营销重点工作任务及各项经营指标奠定了基础。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指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