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持续优化提升用电营商环境培训会

2020-06-30 15:06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落实2020年度工作会议部署,扎实推进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服务提升年活动。6月30日,凤翔分公司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相关问题专题培训会。公司领导、相关部室负责人、基层班所组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据悉、今年是“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 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年”,为了更加深入的开展工作,凤翔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会上,一是通报各部门前半年来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部门提高认识,夯实责任,举一反三,从自身改起,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二是详细解读《国家能源局西北能监局关于对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情况重点专项监管情况的通报》,三是通报《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12398热线投诉举报共性问题重点专项监管工作通报》。四是由各职能部室负责人就涉及的供电能力、供电服务、供电质量、业务办理以及市场秩序五个方面对照问题反馈,详细解读相关政策文件,剖析原因所在,针对问题准确掌握有关政策,吃透政策规定,为下一阶段业务领域整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还进行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相关知识考试,以考促学、促改的方式,进一步提升自查、整改工作深入开展。此次培训会,为该公司下一阶段更加深入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整治工作”鉴定了基础,取得很好的效果。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