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召开专题党课及座谈

2020-09-24 15:19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党建党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新疆华电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樊进禄到党建联系点哈密热电公司调研、座谈并讲党课

樊进禄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完成集团公司年度目标任务》为题,从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为切入点,以“突出政治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完善治理机制,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强化风险防范,深入推进依法治企”为契合点,以“把终身学习作为立身之本、把工作岗位作为幸福之源、把责任担当作为护身之宝”为落脚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并希望党员干部加强学习、热爱工作、勇担责任,感恩企业,将责任转化为推动工作、攻坚克难的干劲,将压力转化为加快发展、开拓奋进的动力,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工作落实。

下午,樊进禄与该公司干部员工进行座谈,并就安全生产、工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樊进禄指出,哈密热电公司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工程质量的同时认真汲取各类安全事故经验教训;要科学合理化工程管控,做好四控两管一协调;要狠抓薄弱环节,精准施策,突出特色亮点加强宣传。并希望哈密公司干部员工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随后,樊进禄深入该公司四期扩建现场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就四期扩建工程有关问题深入了解、详细询问,希望哈密公司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等工作,高度关注进度、安全、质量管控等环节,坚持安全和质量优先的原则,做到责任到位、监督到位、落实到位,积极稳妥的推进四期扩建项目建设。

新疆公司规划发展部、工程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党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