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文明建设把握正确思想脉搏

2020-10-22 12:03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邹目一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精神文明边疆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充满挑战的2020年即将步入尾声之际,哈密市伊州区文明单位检查组对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验收考评。

首次会上,观看了精神文明汇报视频,随后听取该公司导关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紧接着检查组迅速投入到查评中,通过实地查看阵地建设、面对面沟通交流,电子档案查阅直观了解特色和亮点,找出不足与缺憾,持续改进工作,检查组成员认真务实的态度和耐心细微的作风给在场人员留下深刻印象。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党委班子为提升工作成效所做的不懈努力,称赞该公司党建工作呈现亮点多、工作扎实开展,在该公司成长的发展历程中,培育和积淀了丰厚的精神财富和文化底蕴,以“三信”教育为主要特征、个性鲜明、富有时代气息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党支部基础工作扎实、品牌特色鲜明、发挥作用突出,在安全生产、创新创效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污水处理站的投运更是为公司的品牌形象注入了“绿色动力”。

该公司表示:将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抓手,以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为载体,带领全体员工坚守使命,努力开创美好明天,为华电在祖国边疆的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作者: 邹目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精神文明查看更多>边疆建设查看更多>